当前位置: 首页>刮刮乐
福彩新游戏“喜相逢”精彩上市 刮刮乐与您欢乐喜相逢
来源: 中国福彩网 发布日期: 2022-08-19
字体大小

醉美在金秋,最美是相逢。相逢在疫情过后再聚首,相逢在风雨后见彩虹,相逢在遇见最好的自己,相逢在公益路上携手同行。相逢皆欢喜,欢乐喜相逢。

近日,一款名为“喜相逢”的福彩刮刮乐新游戏在全国精彩上市。票如其名,欢乐喜庆,寓意美好。

刮开见喜,“喜”“囍”喜相逢

“喜相逢”系列游戏,名称取团圆、美满之意,分10元、20元、30元三种面值,返奖率均为65%,公益金提取比例为20%。其中,“喜相逢10元”,11个奖级,最高奖金30万元;“喜相逢20元”,10个奖级,最高奖金80万元;“喜相逢30元”,12个奖级,最高奖金100万元。

该系列游戏玩法简单,即开即兑。刮开覆盖膜,如果刮出“喜”图符,即可获得该图符下方所对应的奖金;如果刮出“囍”图符,即可获得该图符下方所对应奖金的两倍。中奖奖金兼中兼得。“喜”与“囍”的中奖图符设计,再次呼应“喜相逢”主题,传递相逢甚喜、喜事成双的美好寓意。

(喜相逢10元)

(喜相逢10元)

(喜相逢20元)

(喜相逢20元)

(喜相逢30元)

(喜相逢30元)

票面典雅,传统文化喜字纹

“喜相逢”游戏票面以中国传统纹样喜字纹为设计灵感,吉庆、典雅,以红蓝为主色调,辅以祥云和传说中寓意吉祥的仙鹤,极其契合中华美学风格。

中国传统纹样历史悠久,丰富多彩,喜字纹就是其中之一,寓意喜乐、吉祥。据有关资料介绍,双喜字源于一个民间传说,即王安石“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喜上加喜”的故事,但喜字纹是否从北宋开始,还有待考究。喜字纹作为中国传统吉祥图案,广泛用于瓷器、玉器、织绣、漆器以及建筑彩绘、木工雕刻等多种创作,表示喜庆与祝福,表达美好的愿望。

除了精美的喜字纹,票面覆盖膜的四周还印有向上向善的四字成语,如“心想事成”“一帆风顺”“吉祥如意”“万事顺遂”“财运亨通”“鹏程万里”“阖家团圆”“和顺安康”等,旨在传递美好祝福。

“十年劳远别,一笑喜相逢”“早晚安车来就第,樽前重奏喜相逢”“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这些情真意切的诗词,又为“喜相逢”平添了无尽的美好意味。

福彩刮刮乐,欢乐“喜相逢”。牵手福彩,与善同行,让公益与美好相遇,让爱心与幸运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