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益福彩
东莞福彩节前走进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来源: 东莞福彩 发布日期: 2019-01-29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将至,东莞的大街小巷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1月29日,东莞市福彩中心慰问组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福彩发行宗旨,带上节日礼品来到了莞城敬老院,亲切地慰问了这里的公公婆婆们,提前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来到敬老院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环境,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他们有的坐下来和老人们聊起家常,听听他们的心里话;有的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起居饮食情况,向他们嘘寒问暖;有的向老人们传授生活起居中安全用电、防摔防倒的小技巧。“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和照顾,也感谢福彩中心这么有心来看望我们,今天我们都很开心啊”其中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婆婆紧紧抓住慰问组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养老院内一片温馨。

最后,慰问组向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给公公婆婆们拜了早年,祝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公公婆婆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