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东莞福彩 发布日期: 2022-04-01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成鹏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欣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习,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并以党小组的形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深入剖析原因,制定了整改计划。各党小组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汇报,支部书记对各位党员提出了工作建议,要求要直面问题抓实整改,统筹兼顾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再创新佳绩。最后,开展民主测评党员,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每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成鹏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争取好的成绩,将支部建立成一个优秀的党支部;二是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逐一落实责任、明确时限,做到整改到位;三是注重工作实效。工作中要注重日常工作态度和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做到服务和管理并重;四是要严、要实、要守纪律讲规矩。既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也要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工作惯例等,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以真诚待人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找问题、提意见,真心实意帮身边的同志点出不足及原因,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使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接下来,我中心党支部以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对比合格党员的标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